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求助】挚友天天撩我,该如何是好?(1)

主柱斑
二设依旧如魔似幻,原本冷淡以对的小伙伴,某天突然热情起来,因为太过热情所以柱间hold不住了……
---------------------------------------------------

0L感觉要弯
如题。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挚友──以下称他为M──幼年相识相交。当时我被某事所困扰,感觉全世界、哪怕是最亲的亲人都不赞同我的想法。
难道自己是错的?我在一遍遍试图说服他人的时候,也不自禁的气馁、自我怀疑。要是我是对的,怎么会连一个赞同我的人也没有呢?
然而M,在所有人都反对时赞同我、鼓励我。他的提议、想法就像一道光一样,让我冲破迷惘混乱的思绪、确立了此生的目标。对我而言,他就像是天启一般的存在,只要看到他,再痛苦再失落,我都可以继续努力下去。这也是为了不负我的天启、不负初识时对他立下的誓言。

然而,我们的交往被父亲发现了,原来我们是敌对忍族,所以最终被迫分开──其实我在之前隐隐约约有所察觉,但跟M相处的日子实在太快活了,我完全不想正视事实──M分手时说得非常决绝,战场相见也从不留情,我非常难过,只能不断说服自己他只是被迫如此。

之后过了许多年、发生了许多事,我们都担当了族内重要的职位。我依旧在交战的间隙、非战区相遇时尝试说服他,他则是从小时候的一脸狠意、到后来的面无表情……有时候感觉自己都快要绝望了,我们之间似乎只有一方打败了另一方,才能坐下来谈谈。
然而,转机来得如此之快!!!

之前有一段时日,M的外貌越来越…白皙,以前就很白了,但现在的他白得有透明感,站在强烈的日光下,感觉他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又像是用冰雕成的人,下一秒就要融化一样。眼周则是微微的青色,看着就没睡好。
我立马想起他们一族著名的血继病。
同一时间,M对我的态度开始转变。看到我时脸色转好、面对我的喊话不再无动于衷、路上碰到愿意一起逛街、接到我的邀约居然同意?那可是我们一族大本营的范围!更惊悚的是,他跟我逛街的时候还露出欣羡的神情!!
挚友与我实力相当,家族也是,可是论起经济实力,M的家族其实更胜一筹,他们的地盘也更加繁华,到底为什么表现得一副见到桃花源的表情?!这种全方位友好的M,跟假的一样啊!!
我的心拔凉拔凉的,要是两族亲和友好,他对我这态度我得高兴死,问题前一个月我们还在打生打死,就算他突然被我这么多年来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也不可能转变态度得这么快!连他的族人看到我们相处的情况都一脸震惊。
我当下想到唯一的理由就是血继病,而且是严重到让他再也没有时间慢慢妥协的程度。要是最终成功结盟,但是代价是M的死亡……我不要!!

我不自谦,自觉医术数一数二,然而血继病这种东西,跟血继一样,被大家族视为最高机密。哪怕我们结盟了,想让M自愿给我血继病的资料、配合我诊疗,还是有如天方夜谭。于是我以商议结盟条约为借口,频繁地出入M的家族,就是为了找到机会查看他的病症。

挚友非常惊喜,惊喜到让我无法想象的程度──他居然邀我留宿了!
虽然不敢在他面前说,但挚友其实是猫性,喜欢归喜欢,要他成天跟你黏在一起肯定敬谢不敏。正常状态听到我要留宿,不拎起大棒把我打出门去都是好的了,这种和蔼可亲又期待盼望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你是我的M吗?你把M怎么了?快把我的M还回来!
──我后来用查克拉仔仔细细感应了数十遍,确认无误后整个人傻了,从这里我开始发现我对M的认知可能出了偏差。

当然不是说他们招待不好,实话实说,M的族地可能是地形的关系,明明与我们族地相距不远,天气却非常阴凉,夏天住起来非常舒服。
不对劲的是挚友的态度,他实在太热情了。

我留宿一天后,还在找借口看要如何留下来,他已经开口留我继续待下来直到条约订定完成。
他弟弟非常火大,缠着要跟哥哥睡。
I(弟弟君):哥,你让他睡你旁边的房间,那我要睡哪里?
挚友:你不是另外有房间,我旁边是客房。
I:不管不管,那间不是留给我,让我想哥哥的时候住的吗?哥哥明明在分房的时候答应了。
M:这样……
M看了我一眼,不知为何我感觉要糟。
M:那H(我)跟我一间房吧,我会让人给你铺床。
随后M的目光从呆滞的我转向同样呆滞的I君,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M:这样I就可以住哥哥隔壁了,高兴吗?

从弟弟君的眼神中,我完全感受不到跟高兴有关的情绪。我知道弟弟君非常讨厌我,他缠着要客房,本意是为了把我赶到哪个离他哥十万八千里远的畸角旮旯,没想到反而让我登堂入室了。
我顶着弟弟君的杀人眼光,无比委屈──房间是你哥安排的,我也很冤枉啊!

M在我们进房后跟我表示歉意,说两族联盟后,他弟弟大抵会在盟里担任比较重要的职位,若是再不改改态度,以后会吃大苦头(其实应该改成会让我们吃大苦头),所以他必须尽快针对I开始进行挫折教育。

话都说到这程度了,难道我还能抱着被褥跑去别的地方睡?我是想讨好I君啦,每次来找M都被他挡着不让进真的很心塞,但为了讨好弟弟君反而得罪挚友根本不值得,于是我心安理得地在挚友旁边入睡。
顺说,我们俩的被褥是连在一起的,我当时没留意,而且两人睡前秉烛夜谈,离近一点比较方便。
直到隔天一早清醒,我发现身上挂着挚友。
身上挂着挚友。
挂着挚友。
挚友。
友。

我当时惊得一点睡意都没剩下,赶忙轻手轻脚爬起来。
没错啊!我睡在我的床铺里啊!所以不是我半夜睡姿大爆炸翻到隔壁非礼了M。
反过来说,是挚友半夜的时候爬上了我的床……
不不不,这种说法太有歧义了,应该是挚友睡着睡着,不小心睡过来了。

虽然我动作很轻,但M同样是身经百战的人,这点动作还是把他吵醒了。醒来后他看到自己睡在我的床上,也没反应,跟我道个早安就出去了。
等等,你没反应算什么反应?是还没睡醒吗?我准备好一千字绝对不是我把你抱过来别骂我别打我要打别打脸打脸可以别烧我头发等等的自白书没了用途?

我以为他还没睡醒,接下来一整天一直偷偷观察他的表情,随时捏好保命的忍术,准备在对方爆发时逃命。
可是M一直冷静理智地跟我讨论结盟合约,反倒是我因为昨天的事频频分心。M看我状况不对,问我要不要提早去休息,我才注意到,又是一天过去了。

然后,M又领着我回到他的房间,那里的两张床依旧并在一起。
来了,提示就在眼前,离想起来还会迟吗?
我盯着洞开的和室,心里想着自己会在里面被拆成几块喂狗。就在这时,挚友回头瞥我一眼,微笑。
M:不好意思,昨天晚上睡到你那里去了,以前习惯和I一起睡,改不过来,有热到你吗?
我:没有,你冰冰凉凉的像冰枕,睡起来很舒服!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啊啊!
M的笑容裂了,不过他破天荒没把我打出去,反而让我继续留宿。
隔天一早醒来,我怀里还是挂着挚友……
再隔天也是。
再再隔天也是。

就在我习惯了每天早上雷打不动地看到依偎在我怀里的挚友时(而且挚友体温很低,抱着睡真的好舒服,会想一直赖床,完全不想放开),今天早上醒来,M迷迷糊糊在我怀里蹭了蹭,那双修长的腿勾了过来,一不小心擦过我的腿根……我当下浑身一颤,某处非常精神地立起了。

我现在躲在对方的温泉浴池里等待小弟弟消肿,但是脑子里一帧帧都是M半睡半醒的模样,完全消不下去,欲哭无泪。请问我该怎么办?
(╥﹏╥)

 

-_,-科科,我开了喔,日更~~ @辞旧——期末疯狂中 

 

 

评论(57)

热度(1746)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