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我也不想一直死啊!(1)

(1)
主柱斑(番外论坛体会有很多副CP不一一详述,但正文只有柱斑)
二设还是如魔似幻,四战后的斑爷原本应该回归净土,结果被系统绑定了……
----------------------------------------------------------------

1.
  四战后,宇智波斑以为自己的命运就是在黄泉永眠,不料一睁眼却在异世界。原来某个在虚空中流浪的系统看中了他的能力,认定他拥有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遂绑定对方,希望他能帮它把世界拨乱反正。

  “不想。”忍者大陆是他的家,不然他哪有闲心策划这一出大戏。何况四战刚受了打击,目前一心魂归黄泉好见战友的宇智波斑一口回绝。 

  然而系统满怀歉意地表示,因为它的标准太高,直至绑定宇智波斑时已勘勘用尽了所有能量。假如宇智波斑不完成任务,那他们只能手牵手卡死在异世界直到世界毁灭,之后运气好点,能保留个意识体在虚空中流浪,直到被时空风暴碾碎。

  “……”宇智波斑看着对方的虚拟成像,“你选我是因为能量快没了吧?”

  系统愤怒地表示对方侮辱了它的尊严。

  “战场上那么多人,打得赢我的又不是没有,你就选我?”

  “可是你长得最好啊!”

  宇智波斑无言以对。


2.
  清纯美丽的女孩从他面前经过,微长的头发轻轻略过他的脸颊──

  “这位同学,你头发超过长度标准了,限期三天改善。”宇智波斑在本子上记下对方学号姓名,“还有妳下次再敢把头发甩我脸上,我就帮妳推平头。”

  清纯女同学在平头的威胁下,默默败退。


3.
  “啊!”车子急煞,司机胆颤心惊:“好、好像撞到人了!”

  “报警处理,延后开会时间。”宇智波斑头也不抬地处理文件,完美避过一场甩钱后被坚强不屈小白花缠住不放,让他给自己的尊严道歉的戏码。


4.
  一杯滚烫的咖啡突然朝宇智波斑泼来,他反射性地拿起文件夹一挥──

  迷糊俏秘书才上岗一天,就不得不找医院医治大面积烫伤。


5.
  “宇智波斑!我要杀了你给我父亲偿命呃!”

  有隐情˙弄错仇人的复仇女被反手一刀捅死了。


6.
  “宿主你真是太棒啦!才一个世界就打倒了这么多的反派!”系统感动极了,能量充满的它终于将宇智波斑送回火影世界。

  “………………”这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莫名就完成任务的宇智波斑。

  “喔,对了,为了感谢你无私的帮助,本系统会将你送回改变命运的关键时间点!请抓紧机会,成为人生赢家,干巴爹!!”

  “我不需要!”我要回黄泉!

  “别客气了宿主,再见了我会想你的宿主!”
  

7.
  恢复意识时还没睁眼,宇智波斑只觉得透心凉。那种被利器穿胸而过的疼痛感,一瞬间让他想起了终结谷……

  他勉力睁眼,就见幼年版千手扉间,手握长刃,刺穿他的心口。

  “都是你,罪魁祸首!”他满脸愤恨,“要是你死了就好了,一切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刀刃拔出胸口,带出了大片血花,也带走宇智波斑的最后生机。在视野变得一片昏暗前,斑隐隐约约听到某人痛苦哀号的声音。

  “斑!!!”

  “大哥你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他未来会──”

  “闭嘴!斑,求你了,别死、别死……”


8.
  ‘要是求饶有用的话,还要什么轮回天生。’

  斑失去意识前默默想着。


9.
  四战结束后,千手柱间见宇智波斑闭上双眼,内心沉痛又满足。痛苦在于挚友的死亡,无论哪次都令他痛彻心扉,然而这次阖上眼,他们终于能在黄泉相见了。

  生活就是充满惊喜(吓)!

  千手柱间一睁眼就发现自己重生在小时候。‘不会吧?’捏了自己老半天,除了让自己痛得掉了几滴泪,完全没有醒来的感觉。至于月之眼?那东西假如实现了,斑现在就该跟自己睡一房了。(斑爷:………………)

  等等,要是重生了,那这辈子不是可以避免未来的悲剧?更快结盟、对木叶设想更加周道,还有斑──

  这辈子要更加关心注意挚友!想想当初斑会离家出走,跟自己长时间投入村务、没精力注意对方的情况也有关系。建村后他一定要把斑的脸刻在颜岩上!还有火影服,这次一定要看着他穿上,叫他上辈子老嘲笑火影服土里土气,或许他可以在上面镶点亮片增加时尚感?

  发散思维的千手柱间突然想起,现在这个时间点,幼小的斑应该在南贺川等着自己?

  一想到斑,千手柱间心潮澎湃。怀抱着一切洗牌重来会更好、整个人跑得像要飞起来的千手柱间,万万没想到会在河边看到那一幕。

  捅穿心脏的刀刃带出的血,染红了他的眼。千手柱间感觉自己从没跑得如此快,他瞬间滑跪在斑的身边,用力按住对方的胸口,医疗忍术全开,可一切的努力终究付诸流水。

  又一次,他眼睁睁看着挚友在自己面前断气。

  明明前一刻他还幸福得像拥有了全世界,下一刻他的世界碎成片片。他紧紧抱着友人余温尚存的幼小身体,埋在对方胸口的眼睛温热刺痛。

  “大哥,我是为了大家好──”

  “闭、嘴!”眼前的世界在不停旋转,除了痛苦恨意和怀里紧抱的躯体,他再也感觉不到其它。

 -----------------------------

心虚地看着千粉,默默丢上来。先说在前头,我在列大纲的时候被刀了很多次,所以……知道什么叫:人人刀我,我刀人人吗?放心结局绝对是HE!

(๑•̀ㅂ•́)و✧

 

 

评论(112)

热度(1968)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