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树洞】八一八最近那个影射某地创设组绯闻的连续剧!!(1)

(1)
我也不想一直死啊!的番外,最后一次重生的世界。
主柱斑,副扉泉、修因、卡带、止鼬、团镜、四玖、鸣佐
-----------------------------------------------------------------------

0L挚友梗再战一百年
我想看了标题大家都知道我说得是哪部吧?
最近这部剧简直席卷全世界,时间一到,万人空巷,都乖乖守在电视机前看剧,以致于最近推掉长任、委托代班的理由:“我要看XX剧”荣登榜首。
楼主我也非常爱这部剧,天天守在电视前看首映,隔天爬起来看重播,周末还会瘫在沙发上一整天就为了看合集重播。
可追剧追到现在,楼主忍不住洪荒之力了。

M和H刚开始重生时,两人还只是纯纯的友谊,互道挚友也就算了,到后来H很明显对M的感情越线了,可他还称M为挚友?好吧就当他没发现自己的感情变质了。
紧接着,M被天然黑的H打动了,可他也称H为挚友?好吧就当他情商低。

然后是最激动人心、两人第一次和谐共创美好社会的桥段,我一边脸红一边备着纸巾在一旁,就怕鼻子的毛细血管太脆弱,到时候因为这么不和谐的理由血溅三尺挂急诊。挂急诊不要紧,要紧的是救护车上没电视啊!!

这时电视机里天外飞来一句旁白:
“这对“挚友”终于突破层层障碍,灵肉交融、身心结合。M感觉浑身轻飘飘的,似乎一阵大风就能将他刮上天,同时又觉得无比安全、安心──”
我:……………

社会我旁哥啊!这么激励人心的时候你插旁白?!你怎么不干脆插进去3P呢?!!
还有挚友两字你怎么说得出口?!你好意思吗?都酱酱酿酿了还挚友?神特么挚友!!!
那种感觉就像三伏天突然被糊了一脸冰遁,什么旖旎的心思都没了,心累。

1L天下乌鸦一般黑
hhh我就知道迟早会有人抱怨。

2L
楼主追剧都不看片头吗?明明木X制造那么显眼挂在那。

3L
挚♂友、天♂启、死♂敌、对♂手、同♂期、朋♂友……X叶的恋人守备范围真广。

4L
233333现在还有人认真打码吗?上面两楼合体,某城呼之欲出。

5L
没有hhhhh

6L
我追剧就为了看木叶什么时候发明新名词233333

7L
挚友算啥?难道最恐怖的不是旁白的棒读语气吗?画面上明明被翻红浪、香汗淋漓,被他一旁白,气氛瞬间转司马X原……

8L
光听声音,一双死鱼眼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我面前hhh

9L
23333听说是宇X波的小辈负责旁白。

10L
233333333难怪,一边看着影射自家高龄祖宗的人物没羞没臊,一边还要帮他们配旁白,肯定眼神死啊!

11L
不知道是谁被抓壮丁,那个声音听着真的满满是“好想死,让我勾带吧”的感觉hhhh

12L
我去问问技术组,看能不能搞个无旁白版的hhh

13L
真的,要什么旁白啊!根本是多余的!!

14L
你不如直接发动联署,要木叶出屏蔽旁白珍藏版。

15L
233333除了签名珍藏版、海报珍藏版、收录特集珍藏版、导演挚爱珍藏版、一刀未减珍藏版……原来还可以有屏蔽旁白珍藏版?厉害了我的木叶!

16L挚友梗再战一百年
没用的,我已经问过木叶了。
客服白团子:旁白替剧情增加了许多趣味性,不建议删除观看。
神特么趣味性啊!木叶你怎么不上天?!
(╯‵□′)╯︵┴─┴

17L
木叶不早就上天了?看看木叶驻月球分会。

18L
卖方市场没办法┐(´∀`)┌

19L
这么说也没错啊!一边看R18一边听旁白快要断气般的棒读声,真的很好笑hhhh

20L
木叶的作风一向是业界泥石流。

21L
别人都妖艳贱货,就他们清纯不做作。迎合市场需求、顾客的意见就是他们的指令什么的,再过一百年也不可能发生。

22L
23333楼上一堆不打码是怎么回事?

23L
有必要打码吗?谁都知道我们在说木叶233333

24L
= =
这么有勇气,有种就别打码M跟H!

25L
不这个我们真没种hhhhh

26L
就想知道,木叶是怎么让创设组同意他们制作这部神剧?

27L
是啊,我们在网上聊天都要打码了,那些参加拍摄作业的,简直是在玩命啊!

28L
楼上的你以为还是四五十年前?

29L
创设组早退下来不理事了,就算活着也老得快死了,木叶要拍什么他们管得着?

30L
楼上你敢说这话敢上真身吗?= =

31L
눈_눈
不敢,谁知道宇X波会不会发疯。

32L
23333还要小心他们的姻亲们。

33L
233333听说木叶有一句深入人心的寓言:下任火影谁当选,看谁娶了宇X波。

34L
想当年宇X波各种开挂各种吊,现在一提起他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火影夫人……

35L
初火的锅hhhh

36L
233333初火的锅+1

37L
初火的锅+2

------------------------------------

嗯,有ID的都是原著出场过的人物~( ̄︶ ̄)

 

评论(50)

热度(97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