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宇智波族长哭了吗?(7)

  (7)
  
  主柱斑,但注意是柱间生子hhh
  
  同样是如魔似幻的二设,追击敌人的斑爷不小心中了药……
  
  ----------------------------
  
  15.
  千手扉间:不不不,我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所以,你们这是已经确定心意了,只等我的祝福?”
  
  “没,我才刚察觉我的心意,还没来得及问斑呢!”
  
  呼!所以事情还没订下。千手扉间暗暗松了一口气。
  
  “大哥,在你跟斑告白前,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千手柱间:“嗯?”
  
  “你跟斑都是男人,有想过子嗣的问题吗?”
  
  “过继嘛!不成的话,战乱连年,族里那么多孤儿,挑个资质不错的收养就好。”
  
  “有没有搞错,宇智波斑那边先不提,大哥你的木遁血继,是随随便便收养一个孩子就能敷衍过去的事吗?”
  
  “扉间,”千手柱间拍拍对方的肩膀,“木遁血继要留下血脉有多艰难,你个搞科研的应该比我清楚!”
  
  “并不是没有希望,历史上拥有木遁血继者跟漩涡联姻,曾有诞下木遁血继的例子在。”
  
  “那都几百年前的事了?就为了那一例。”千手柱间简直要给固执的弟弟跪了,“而且诞下血继者,三日后暴病而亡,孩子得到的木遁之力也远不及父辈。更别提其他联姻的下场了,要不是不断流产,要不就是怀孕难如登天,好不容易生下个孩子,一律病歪歪都要靠族里用好药养着。”
  
  “我啊,自从知道自己拥有木遁血继后,就没期望过自己的血脉传承下去。”说到这,千手柱间眼睛一转:“我倒是想过继你的孩子,你呢?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那好吧,不说你,”千手扉间无视大哥‘别转移话题!’的吶喊:“就说宇智波斑吧,你不要跟我说万花筒也有生殖方面的障碍,宇智波能容忍他不成婚,就这样跟你处着?”
  
  “斑当然会成婚啦!跟我啊!” Σ(☉▽☉"a
  
  “大哥你认真一点!” (╬ ಠ 益ಠ) =◯)`ν゜)
  
  “我很认真,他们容不容忍不重要。”千手柱间在指间翻着酒盏:“前些时日,斑在宇智波里的处境……”他皱了下眉头,不乐于继续这方面的话题。“扉间,你之前常说,‘那是宇智波内部的族务,我身为他族族长不宜介入’,我跟斑相处时你总是不乐意,说‘身为火影,过于倾向一族族长,要如何服众?我的青睐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排挤和恶意’这些话都有道理,所以我跟斑只能在表面上维持着淡如水的交情,哪怕我多希望每时每刻都跟他待在一起。”
  
  “所以,要是我跟斑结婚了,你的理由就都不成立了吧!”他的唇边勾起一抹笑。
  
  “放──”千手扉间气得直抖:“你要他嫁过来?男子之间的情事的确时有见闻,但做为弱势一方总让人瞧不起,你要让宇智波斑被人指指点点?以宇智波斑的骄傲会愿意?更别说族内会是什么反应,他嫁过来就会比待在宇智波的情况好?我看你是脑袋被门夹了!”
  
  “假如不行,我也可以嫁过去啊!”千手柱间无所谓地耸耸肩。
  
  
  千手扉间差点没吐血。
  
  天国的爸爸啊,求您复活打死大哥保住千手的名誉吧!(大雾)
  
  话都被说死了,千手扉间还能接什么,再反对下去,千手斑就要变成宇智波柱间了!
  
  千手扉间:(╯ ˊ_>ˋ)╯┴┴
  
  
  “你……你以前从不觉得自己喜欢斑,结果今天就突然喜欢了?”千手扉间灵光一闪,“你早不喜欢晚不喜欢,他中药后才喜欢,现在的他不是正常的他,等宇智波斑变回原状呢?”
  
  “你错啦扉间,药只是把真正的斑放出来了。斑中药前一段时间我一直很着急、不安,因为我觉得我越来越不懂斑了。以前我不明白,现在我明白了,因为我喜欢他,所以当他开始排斥我、拒绝让我了解他的内心时,我才会这么彷徨失措。所以不是斑中药后我才喜欢他,是他中药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感情。”千手柱间说到这,糙汉脸红得泛光:“我爱的是他独一无二的灵魂,你懂吗扉间?”
  
  #不我不懂!不想懂!!不要懂!!!#
  
  #滤镜逆天厚,狗粮恨天高#
  
  #为什么你们这些有伴的就不能放过单身狗?#
  
  千手扉间不知为何,突然想举起手中的火把………
  
  “等他恢复后,你们又回归原样怎么办?”千手扉间负隅顽抗。
  
  千手柱间面无表情地看着手中的酒盏,片刻后唇畔勾起一抹笑意。
  
  “不会的,我已了解我的心意,也了解他的,我绝不可能放手,他逃不了。”
  

-----------------------------

今天是有点黑的柱帝-_,-

评论(59)

热度(7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