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宇智波族长哭了吗?(8)

  (8)
  
  主柱斑,但注意是柱间生子hhh
  
  同样是如魔似幻的二设,追击敌人的斑爷不小心中了药……
  
  ----------------------------
  
  16.
  一路飞奔回家的宇智波斑,在房里捂着脸滚了几圈,突然生起闷气。
  
  为什么柱间没有追上来?
  
  在房里等啊等,等到天色都暗了依旧不见某人,宇智波斑气哭了。
  
  
  17.
  想明白自己感情,并得到家人支持(千手扉间:我没有!不要自说自话!)的千手柱间,乐颠颠地打包吃食和族里有些年头的古籍,就朝宇智波族地来了。
  
  路上看到他的人见怪不怪地跟他打招呼。
  
  千手柱间觉得身心舒畅,要是早点察觉自己心意就好了,原本多期待建村啊,结果建村后这几年简直要把自己活活憋死,还不如当初战场上跟斑兵戎相见的时候!起码那时他爱讲(安利)多久就讲(安利)多久,还时不时能跟斑亲(近)密(身)接(肉)触(搏)。
  
  “斑,我来了!”千手柱间唰地拉开房门,看对方躲在被窝里,听到他的声音躲得更深,一转念就知道斑是生气了。“被一些事情耽搁了,抱歉,让斑等很久。”
  
  宇智波斑听了后,不情不愿地钻出被子,“知道就好!”
  
  然而千手柱间呆滞了三秒,因为斑头上的那对微微反转的猫耳。他的视线迟疑地往下,果不其然看到一条高高竖起的猫尾。
  
  不,他不应该对扉间那么肯定,药效解除还是有些微影响的,至少他一定会怀念斑的猫耳和尾巴。
  
  千手柱间:( ̄ii ̄)
  
  放任内心狂喷鼻血三秒钟,千手柱间的思绪转到解药的配置。看来情绪失去控制跟兽化有关,依着这个思路──
  
  脑海中高速运转计算着配方,千手柱间嘴上也没停,忙不迭安抚自家的天启。
  
  “没办法,临时有些事──”
  
  “……被什么事耽搁?”
  
  千手柱间电光火石间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漩涡,有关联姻的事。”
  
  宇智波斑头上那对猫耳陡然压平,身后的尾巴贴着地板迅速又大幅度地左右摆动。面上怒气一闪而过,紧接着困惑的情绪压上,似乎不明白那突如其来的怒意是因何而生,最后定格在失落茫然。
  
  这样就够了,哪怕斑的情绪只是因为失去原本可以独占的挚友。但只要他踏出了一步,千手柱间就有自信走完接下来的九十九步。
  
  就像那些年,仅仅怀抱着南贺川那个少年的只言词组和当时立下的梦想,他就能在战场上锲而不舍地说服斑回心转意一样。
  
  “联姻解除了。”
  
  宇智波斑的耳朵和尾巴都竖了起来,脸上迅速挂上灿烂的笑容,尾巴不自觉地勾住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险些笑出来,他装消沉。“好过份吶斑,我不联姻你很开心?”
  
  宇智波斑表情无比纠结,但还是诚实地回了:“开心。”
  
  “为什么?”千手柱间的手心紧张得出汗。
  
  宇智波斑更加纠结了,他想了好久,“不知道。”
  
  千手柱间定定看着挚友,“因为你喜欢我吗?”
  
  “?”
  
  在月光掩映之下,宇智波斑抬头望着他,那双写满信任的眼睛澄澈得像在发光,千手柱间不得不在心里给自己鼓劲好几次:“斑,我喜欢你,想和你共度一辈子的喜欢。”
  
  宇智波斑秒回:“我也想和柱间你一直在一起啊!”
  
  千手柱间:“…………”
  
  emmmmmm~~该怎么说呢?这答案完全在预料之中啊!下一句是不是要接‘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果然还是直球吧!
  
  他俯下身,浅浅地在斑的唇上轻啄,一触即分,放在膝上的双手紧握成拳:“我是这样的喜欢,你呢?”
  
  宇智波斑露出极度困惑的表情,片刻之后脸颊飞红,有点不安地竖起耳朵:“不清楚。”想了想,他凑过去主动吻了柱间一下,随即陷入沉思。
  
  千手柱间浑身的血液都因为那个吻而沸腾起来。
  
  “还是不清楚?”
  
  宇智波斑有些迟疑,但肯定了他的问话:“嗯。”
  
  千手柱间:“那要不要多试几次?”
  
  宇智波斑:“好啊!”
  
  
  18.
  于是斑宝就这样循序渐进地被丧尽天良、黑心烂肺、趁人之危(BY宇智波er)的火影大人吃干抹净了。
  
  事后,宇智波斑在累到快睡着时,模模糊糊地开口了:“我想清楚了柱间。”
  
  “?”
  
  “我想和你在一起,能名正言顺亲热的那种。”
  
  千手柱间搂住陷入沉眠的天启,喜极而泣。
  

---------------------------

赶进度赶进度赶进度(ง •̀_•́)ง

 

评论(88)

热度(77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