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宇智波族长哭了吗?(10)

  (10)
  
  主柱斑,但注意是柱间生子hhh
  
  同样是如魔似幻的二设,追击敌人的斑爷不小心中了药……
  
  ----------------------------
  
  23.
  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秋后算账的日子总是要到来。
  
  一天清晨,千手柱间自沉眠中醒来,闭着眼向身侧探出的手扑了个空,这才完全清醒。
  
  “斑?”怎么回事,每天雷打不动赖床的斑跑哪去了?千手柱间只茫然了一秒,下一刻瞬间睁眼。
  
  就见宇智波斑一改前些日子的傻白甜人设,脸色阴沉地跪坐在床头,居高临下、死死盯着他。
  
  “斑?”千手柱间艰难地绽开一抹微笑,内心警铃大作。
  
  是了,最近他试着按当初收集到的粉末调配解药,结果却不甚理想,只让斑的情况不再恶化。千手柱间原本以为自己调制的解药有什么缺失,这些天都在重新推演配方,没想到,不是作用不够强,是需要时间让药效发挥吗?
  
  就是不知道恢复正常的宇智波斑,倒看自己前些日子的所做所为是什么心情了──噫!肯定不会太美好。
  
  宇智波斑脸色无比阴沉地盯着千手柱间看,盯得对方脸上的微笑摇摇欲坠。片刻后,他绽放出一抹属于猎食者的微笑:“这段时间过得还开心吗?嗯?”
  
  千手柱间( ̄︶ ̄;):这种时候,当然只能微笑了。
  
  
  24.
  宇智波斑感觉自己就像做了一场梦,梦中的他肆无忌惮,将自己点点滴滴的小情绪尽情地展露,结果原本冷漠敌视的族人,忙不迭地在他身边排队哄他、排斥警惕的村人,争着抢着逗他笑;就连忙于村务,日渐本末倒置的柱间也终日围着他转、对着他嘘寒问暖,他们还──
  
  宇智波斑想到这里,不禁双颊生烟。也不知道他是中了什么邪,柱间明明是他的朋友啊,怎么会………
  
  梦里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他那个筹划很久的月之眼计划居然是假的,从他的前前前前前前世开始,就一直被个黑漆漆的丑家伙欺骗、利用、最终众叛亲离,就是因为这家伙编织了长达千年的谎言,只为了让他以身为祭,复活他老妈。梦里的自己发现真相时的心情,简直是日了狗啊!
  
  居然在计划实施的前夕做了这种梦,难道是自己的心还不够坚定不移?果然需要斩断所有的羁绊,让他所有犹豫不决的因素彻底消失吗?
  
  宇智波斑在将醒未醒的时候朦朦胧胧地想着,直到他感觉到身侧温暖的体温和腰上环着的手臂。
  
  宇智波斑瞬间清醒了。
  
  
  25.
  千手柱间赶在第二个家暴谷或是月卫二形成前晕倒。
  
  因为他怀孕了。
  
  装晕中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斑:exm?!!
  
  宇智波斑:你哥是不是男的你以为我不知道?!
  
  千手柱间:不是吧,明明是我哔──的斑,就算要怀也该是斑怀啊! 
  
  宇智波斑一脸颜艺地揪起满脸青筋的千手扉间的领子:“你什么意思?觉得我很好骗?!”
  
  千手扉间比他更火大,他是希望嫡支兴盛,可不是这种兴盛法!“啥?!你把我哥肚子都搞大了还拒不承认?你是想要上天吗?!”
  
  “是你想上天吧!我现在就可以送你一程!”
  
  装晕中的千手柱间只好在夫(?)弟相残程度升级到无可挽救前,缓缓地睁开眼睛:“嗯……好吵……”
  
  “大哥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柱间你醒了,这个脑残居然说你怀孕了!”宇智波斑第一时间指着千手扉间告状。
  
  千手柱间笑着打哈哈:“扉间可能是关心则乱,一时看错嘛!斑你别跟他计较。”
  
  千手扉间气得一拳搥扁床头柜,“看错个屁,我检查好几次──”
  
  问题是新婚夫夫没人有空听他说的话,宇智波斑看着挚友满载柔情的视线,脸上一片绯红:“做什么这样看我,恶心死了。”
  
  “只是一醒来就能看到斑,感觉特别幸福。”
  
  千手扉间:“…………………”为什么又要一言不合伤害单身狗?
  
  
  26.
  宇智波斑之后再也没能想得起来离村、家暴、月之眼相关的事情,因为千手柱间的确是怀孕了,而且一怀怀俩。
  
  忙着先上车后补票、安胎、紧张兮兮地陪产,小心翼翼地抱着两个小家伙和(装着)元气大伤、只能将火影传给自己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斑表示他很忙,因陀罗系的叛村离家出走传统,就交给下一任去完成吧!
  
  甚至宇智波斑也没能当火影多久,就急匆匆地把火影传给千手扉间,因为千手柱间实在太会生了。更重要的是,宇智波斑无意间看到,那个心脏的千手扉间,居然哄着老三叫他爸爸。
  
  #千手扉间:我只是想教孩子说话= =|||#
  
  这怎么行?!再不把全部重心移到自家孩子身上,等自己的孩子全都叫千手扉间哄过去了怎么办?!身为一个自己就相当固执的宇智波,宇智波斑对于放任孩子长歪后再掰回来这种高难度的操作,一点信心也没有。
  
  至于千手柱间,看他生孩子那么辛苦,负责逗孩子就行了。
  
  今天也在把轮回眼玩出一百零八种育儿用途的斑爷,已经开始考虑用须佐抱孩子了,起码须佐有四只手。
  
  
  27.
  只是这两夫夫一直不能理解,怎么就是千手柱间怀孕呢?说怀孕的原理是阴阳遁,跟上下位没关系,那也不该每次中招的都是千手柱间啊!搞得所有人都默认他们是美攻强受………难道木遁和仙人体比较适合孕育孩子?
  
  对此,六道仙人表示满意-_,-:该!让你瞎说老父亲坏话!
  
  ------------------------------
  全文完

  本来应该还有一段,就是柱帝孕期心心念念跟斑爷圈圈叉叉的事,或是说怀孕时反而更想,可是前几个月的时候斑爷心惊胆颤地盯着柱帝的肚子,压根硬不起来。后几个月情况稳定了,可肚子也大了,斑爷看着个大肚公想压自己,总是忍不住狂笑,后来只好把斑爷眼睛摀住,可斑爷反而笑得更厉害,因为看不到全凭想象………更好笑了。到最后都是柱帝沮丧地蹲在床角,斑爷一边忍笑一边安慰下次一定会忍住hhh

  因为我是拉灯党,这段就卡掉了,稍微提一下-_,-

 

评论(118)

热度(121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