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在看快穿文的时候突然有一个脑洞,然后突然发现这个脑洞很柳叶啊!

小攻小受经过各式各样的快穿世界,相知相惜生死相许,结果轮回世界结束醒过来恢复记忆……

原来我是天界的某某,之前快穿是因为犯错被罚下界,不认识到错误不准回来。

被罚下界是因为跟大舅子一言不合打得天界翻天覆地水深火热。

现在我天界的(前)女友站在观察下界仙人动态的水镜面前,撑着摇摇欲坠的身形,用全天下都负了我的眼神,泪流满面地看着我。

喔,还有我家老攻其实就是那个跟我打生打死、最后被一起罚下凡的大舅子了解下。

有没有人想认领脑洞,想看(咸鱼瘫)

 

评论(3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