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求助】 朋友要死了我该不该回去(2)

主柱斑副扉泉

设定:辉夜姬在封印后被自带系统的休假任务者穿了,对方因为自带全宇WIFI,各种娱乐都有,很HAPPY自在地窝在封印里不肯出来。途中无聊时阅读了一下世界线,差不多在战国百族混战快结束时弄出了忍界区域网,在上面开了个管理员账号,往里面存了一堆杂七杂八的数据,最后在石碑上留下线索。斑爷成功地解读了石碑全内容并接手管理员账号,之后发生一系列惨(喜)不(闻)忍(乐)睹(见)的事。

─────────────

47L
我真的觉得杀人君的帖子有种既视感……杀人君你有看过爱在失去你以后的作品吗?

48L
楼上好坏,不能只有自己看过系列……

49L
别闹,人家正心烦意乱还推荐他刀文,嫌杀人君不够倒霉吗?

50L
刚补完一本,吐血,我可爱的暴娇君又死了又死了又死了!作者大大明明是用心上人当暴娇君的模版,结果每个世界都让暴娇君死掉是几个意思?!你对暴娇竹马君的爱呢?跟良心一起丢掉了吗?

51L
不记得哪期的作者访谈有说,他想过让暴娇君活得长长久久,但光想想就觉得太痛苦了。
要是暴娇君活得比男主长,那男主死后他孤零零一个人,在男主不知道的地方不照顾身体、以他的性格不会主动亲近别人,最后被世界遗弃忘记、生病了没人照顾、体弱的时候被不知名的人折磨伤害、死在无人可知的角落等等,他光是想象一下就心痛得快疯掉,所以决意让每个世界的暴娇君都死在男主之前= =
这样痛得就是男主了。

52L
打颤,作者看着阳光开朗其实是切开黑啊……他就没想过对方没他也能活得很好?

53L
喔,有一本书就是这样的假设,暴娇君对男主彻底失望爱上别人,男主微笑地祝福他,但是当暴娇君决定跟新欢到别处定居与男主彻底了断──其实暴娇君还爱着男主吧!不然住在附近也不会有影响,就是因为还在意才会想搬走啊!──男主从背后一刀将暴娇君捅死了。
男主:我可以忍受你恨我、你不爱我、你爱别人更甚于我,但我无法忍受你将永远离开我。
然后男主接下来冰恋了一个月,在暴娇君的新欢发现不对,带着执法队上门时,点一把火把他自己跟暴娇君一起烧了。
你知道最恐怖的事是什么吗?我看完以后,居然觉得冰恋一个月好温馨感人,两人最后同赴黄泉真是幸福完美,感觉都可以看到暴娇君尸体嘴边满足的微笑了──在我们兜兜转转这么一大圈后,你终于用如此激烈的独占方式证明了你的爱,我死得其所。
我真不是变态,一切都是大大的错,是他把暴娇君设定得这么扭曲。

54L
爱就是偏执、独占、就是个人高于一切。亲爱的,若你不能将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那就让我的时间停止在离开你之前吧──
我将我热烈的心脏、我冰冷的死亡都送给你,证明我永远爱你。
──以上摘自原文
看完一直打颤,提醒自己挑情人一定要非常小心。

55L
对对,作者老是说他心上人善良温柔又可爱,然而他笔下的暴娇君──

56L
……很宇智波?

57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wwwww

58L遗产害一生
没,我不看小说,祖先留下一堆,为了查有用的内容,都快看吐了。

59L
可惜,真的好看,而且作者超高产。

60L
每本小说的男主都是黑长直切开黑,和外表冷酷内心火热颜遁暴娇君……很想说有点腻但并没有,已经在期待暴娇君的新死法了有没有= =

61L
抽打楼上的黑心读者,作者大大已经够黑了,不要再鼓励他啦!!!

62L
恐怖的是,作者不是故意的。据他说,一开始他只是想假设各种情景,希望能让男主(作者)跟暴娇君(作者竹马)HE,只是每次最后都是BE,他自己也很崩溃啊!

63L
23333感觉作者根本就是用写文来假设自己的攻略公式

64L
我觉得我都可以从作者的文里推测这两人现实的情况。
暴娇君的性格很宇智波,但在男主眼里就是可爱傲娇小野猫,颜遁一流,这设定是永恒不变的;另外男主跟竹马是世仇,家人常为阻力,逼两人分开,也几乎出现在每本书的设定里;两位弟弟君互看不顺眼也是。男主弟弟非常提防警惕暴娇君占了八成以上;还有暴娇君弟弟死了,理由总会千奇百怪地跟男主弟弟扯上关系。
由此可以推测,暴娇君跟男主是世仇,但不知怎么成竹马了,家人反对分开,之后又在一起,但暴娇君的弟弟可能被男主弟弟害死,在恋情划上一大裂痕。之后弟弟君还对暴娇君相当不友好,无视对方想消除隔阂的努力──这是第二大裂痕。
暴娇君的个性可以不在意全世界,唯一在意的就是家人,刚刚好自己家人被对方家人杀掉、对方家人还排斥自己,彻底踩中暴娇君的雷点,所以两人没法HE。
……呵呵,反正我不信每本书都发刀的作者有好下场。

65L
WWW楼上李菊福

66L
形容得好具体,感觉可以用这个条件扒作者马甲了有没有?

67L
扒出来寄恐/吓信给他,再发刀就吊死在他家门口

68L
2333大家注意一下,这是杀人君这是开的求助帖,不是树洞帖,别无视人家在底下聊天啊!

69L
……在树洞体下面聊天聊习惯了,我的错

70L
来专心解决求助吧!
因为杀人君前面很干脆地承认了自己的失败,所以在外游荡的理由没了。基友跟杀人君感情深厚,相信好好说应该不会拒绝杀人君住回去。所以杀人君现在纠结于不想破坏对方的新婚生活?不然干嘛不回去?
说真的,当初看杀人君住地洞里,都想帮CALL五国联合儿福处了。地洞是养孩子的地方吗?是吗?之后又看杀人君时常流浪来流浪去,我就想说:别浪了杀人君,你背上胸前各挂着一个孩子啊!
如今有借口回去,赶紧的回啊,刚好孩子也差不多要到上学的年纪了吧!让基友出学(赡养)费不好?
至于不想破坏对方新婚生活──
我比较好奇,杀人君说基友新婚?然后又说基友要死了,死因是因为想追随假死的杀人君而去?
怎么看都觉得所谓的新婚水份很大啊!杀人君你不再查查?

71L
对对,楼上你发现了华点啊!
哪有快死的人还有心情娶妻?之后也不振作点,直接准备躺棺材了?

72L
说的对,又不是冲喜

73L
冲喜是啥啊2333

74L
不会吧,冲喜这么渣的事也有人在干?

75L
不一定啊!按杀人君对他基友的描述,对方是很伟光正的天然黑(到底天然黑要如何伟光正,不瞭),可对方弟弟是万年黑心肝,黑到烂肚烂肠死后下十八层地狱那种,会干出逼迫清白女子嫁进来冲喜的事也不一定嘛!

76L
那也要基友同意啊!难不成要人家抱公鸡成婚?或是弟代兄……

77L
楼上你──
我已经被我的想象吓得瑟瑟发抖了……

78L
妈啊!
脑补弟弟把昏迷的哥哥丢在一边等死,自己跟嫂子浓情蜜意……

79L
楼上别闹,杀人君说了,黑心弟很重视他哥,兄弟感情不错,就是时常打着为哥哥好的名义,替他决定所有事情。

80L
感觉到小姑和娇妻之间的修罗场

81L
是婆婆和娇妻之间的修罗场吧!基友夹在中间左右为难23333

82L
后来杀人君主动退出:我终于明白,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在我们之间的情感彻底消磨前,我选择主动离开,这样起码你还能记得我的好。
基友:不,杀人君你别走,你是我的天启,我…我不能没有你──
杀人君:别再低声下气了!!

83L
楼上你在背台词吗?23333
又是一个被爱大大荼毒的受害者

84L
笑死,爱大大小说的改编剧真的超火,回家路上家家户户的电视机都是一模一样的画面,感觉电视播放的台词声都要起共鸣了。

85L
怎么又跑话题到爱大大那边去了23333
说好帮杀人君解决问题的hhhh

86L
没办法,太有既视感。
看爱大大第一部小说后难过好久,结果就在那时候翻到了杀人君日记。偏偏爱大大小说里的暴娇君&天然黑人设,刚刚好可以跟杀人君&基友对上,当下忍不住脑补暴娇君其实没死,只是就像杀人君这样搞个假死隐居去了……
而且还是带球跑23333感伤完全没了有没有!!

87L
同楼上握爪,我也是啊亲!
当初看到杀人君日记,还以为这两位是亲友联文来了,结果不是,so sad!

88L
那时好多人在杀人君这里安利他去看小说,结果杀人君一听到小说就炸了hhhhh

89L
谁想死就在我面前再提一次小说!!──by 杀人君原话
当时年纪轻的杀人君被祖先遗产坑得心理阴影很重啊!

90L
是啊,现在就很淡定ˊ_>ˋ

91L
噗,然而他还是死不肯看小说,这心理阴影有那─────么大!

92L
那啥,我们安利杀人君看小说干嘛?要是他改走悲情爆炸风呢?
应该安利爱大大来看杀人君日记啊!搞不好看完了他就不发刀了!

93L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94L
别啊!爱大大那边评论区一向XFXY,读者太多麻烦也多,黑子成群结队出现,你是想把黑子引过来吗?
一开始爱大大还是每条留言都回的好大大,现在差不多跟之前的杀人君一样了,一定是被黑子搞烦了。

95L
是这样?不是听说爱大大身体不太好?

96L
楼上你哪来的消息?

97L
有一次爱大大断更好久,大家一直在下面留言问人是不是穿越了。结果对方上来留言说自己最近身体不太好,住院观察中,弟弟禁他网,之后有一段时间不能上了点点点。
因为没有登录作者ID留言,很多人没注意到

评论(34)

热度(9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