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树洞】回不去了,都是因为那本邪恶的书(1)

主柱斑
这篇就是【树洞】朋友要跟我绝交了怎么办后面发生的事,所以设定延续下来。
O发情期特别暴躁,而且除了被打败否则不给人标,天性服从强者。ABO是以体内阴阳之力的多寡为基准分化,所以阴之力大手宇智波一族没半个A,几乎全员O,有秘法掩饰信息素;相对应的千手一族几乎全员A,以上是借梗梧桐之殇大大的(比心)。
一样是如魔似幻的背景,打完四战鸣人佐助遇到时空间裂隙,落入战国时代,各自投胎成为宇智波和千手。目前仍失去记忆,但还是跟对方交上朋♂友。
一边的卡卡西想去捞人,结果和带土一同被卷入,因为写轮眼带空间属性起到保护作用,虽然两人同样投胎了但还有前世记忆,自此两人在背后努力很多,终于让两族结盟了。但阿飞是闲不下来的人,只要一闲下来他就搞事……
---------------------------------------

0L你是我永生永世的执着
如题,懂的人就知道。
原本村里流行时我没看,五大国人手一本时也没敢看,直到最近手痒想出去玩又没钱,只好去翻我弟的私房钱,却发现他用几百个封印藏起来一个小盒子──
正常来说藏得这么严密的东西应该是大额巨款是吧?!我也是这么想的,于是干脆把盒子顺出来跑到村外破解。等我看到手中的战果居然是书,好奇心完全被勾起。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我一直对这套书敬而远之,但我那严肃认真一脸性冷淡的弟弟居然会买这系列的书?人生观都要被颠覆了。他还如此郑重仔细地保管起来?做为一个关心弟弟的大哥,我真的真的非常好奇啊!
于是我坐在小树林里,悄悄翻开书皮…………
等我回过神的时候,书已经被翻完了,感觉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而且再也关不上。
现在我跟挚友相处时,总忍不住想偷看他──尤其是他的后颈──表面硬是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实际上心里已经幻想好几次咬上去的滋味……就像有个邪恶力量一直诱惑我:咬上去吧、咬上去吧、咬上去吧。
晚上还会做梦,梦到我真的咬了挚友,然后发现挚友真的是个O。在梦里我不顾对方的反抗,用力地把他按倒然后……
梦醒了我一边偷偷洗襦袢一边忍不住哭了,我居然对挚友做出这么过份的事,就算只是在梦里,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挚友是很敏感的人,就算我表现得毫无异样,他依旧起了疑心,问我是不是有什么烦恼。我不敢说,打哈哈过去了。然而对方依旧用那种『我知道你有事,别想瞒着我我总会查出来』的担忧眼神盯着我。
挚友是这么好的人,我却是如此糟糕的混蛋,背弃了我们的友谊,对他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
前些天我听到对方弟弟跟长老打算为他安排相亲时,差点没站稳。以前不知道自己心思时,我还幻想过我们两人一起举办婚礼──当然是各自有对象的那种──现在却……
好几次看着他鼓励我说心事的眼神,我都忍不住想说出口,然而一想到对方将会对我露出厌弃恶心的表情,我整个人都冻结了。我在心里无数次告诉自己:他是A、是A、是我最好的朋友、兄弟,然而没用。
我不得不承认,他是A我也爱他。
我常站在他背后,一边看他一边想着自己的心事。他最讨厌我站在他后方,但是这个位置可以让我毫无顾忌地看着他,不用费心装出好友的模样。
前些天他一脸烦躁地拖着我看相亲名册时,我弟弟推门进来,看了我一眼。回去后他满脸为难地对我说:哥,你对他……你知道两族族老不会答应的。
自弟弟长大后,我几乎没见过他用这么温和的语气对我说话。我意识到他说的是真的,可是痛苦万分的同时,我再没有像现在如此清醒──我不可能放弃!
现在就想问问万能的论坛,有什么追求A的好方法?
p.s.我是A

1L
沙发

2L
……我、楼下你来……

3L
被新书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楼主你木叶的?基友宇智波?(冷漠ing)

4L
妈呀楼上连码都不打!!!

5L
楼主你平常一定不常逛论坛,等到有需要了才发帖。
要是你有看帖的习惯,你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6L 你是我永生永世的执着
回复5L:是这样没错,平常有点忙,没那么多时间逛论坛

7L
那就难怪了,自从某系列大卖后,论坛陆陆续续出现宇智波基友的求助帖,纷纷表示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每个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说真的,作者大大很造孽啊!人家明明是A大族好嘛!光看武力值就知道。可他偏要补风捉影胡编乱造,硬是编出『宇智波都是O,只是用秘法装成A』这种一戳就破的设定,然后很多跟宇智波交朋♂友的人就这么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再也回不去了。
不过我就想问,木叶你们交得是什么样的朋♂友?正常朋友就算知道对方是O,反应会这么大?
啧啧,一开始当朋♂友的心思就不纯吧!

8L你是我永生永世的执着
很…很多??

9L
对,尤其是千手的。

10L
前阵子有人开赌盘,看有没有人能真把宇智波的A叼回家。这个投票成功不成功各半,不过说到哪一族能第一个成功,所有人都投千手23333

11L
没办法,谁教他们族长带头搞基

12L
讲真,我就没见有谁能把好感值刷得这么丧心病狂。
大家知道的,日天大人除了对着他弟弟,几乎从不笑(冷笑、讽笑、邪魅一笑不算),然而,假如与村长大人共事,只要你缩在角落安安静静不出声,很快就能看到村长把日天大人逗得害羞、炸毛。偶尔村长大人逗对了点,日天大人就会露出风华绝代的温柔一笑。
有幸看过一次的人,酥酥麻麻感觉要羽化升天了>////<

13L
日天大人,这是什么称呼?

14L
楼上没看过小说?系列里双主角之一的内轮族族长叫内轮昊,他弟叫内轮圼,把名字上下拆开看看,我怀疑这也是作者故意的……算了我稍微介绍一下。
这系列小说刚发行没多久,就因为双主角那完全无节操可言的负距离接触运动风靡五大国,尤其是里面的天然黑男主,仗着自己有木遁,把日天各种强制藤蔓捆缚,植物香氛、触手不要钱的来,更别说那个仙人体了!喔这样还不算,他还有木遁分身,真的男默女泪,就这样幕天席地把日天酱酱酿酿个爽。
因为技能实在辨识度太高,所有人一下就知道作者在影射哪两位,之后日天日地两兄弟也发现了。
日天二话不说拽着倒霉躺枪的村长,在村外打出了一条峡谷──我就想知道,面对那些在书中都别有用意的技能,他是怎么毫无阴影打完那场架的?
日天出过气就没再管过这事。反倒他弟弟,天天在村里搞净化运动烧书,有在看的人那一阵子简直风声鹤唳,被搜到不但要被烧书还要被内轮er拖出去打,尤其是千手。其他族大概不熟,没好意思为了本书把人打成猪头。
事件的高潮在于,漩涡那有个村长的未婚妻,他们大概也看了书。之后长老赶来要村长赶紧完婚,可未婚妻也赶来了,私下跟村长聊了会,出来后坚持要解除婚约。
能让一个早就订下、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族交好证明的婚约解除,你觉得天然黑村长跟日天没有私情的可能性有多少?反正我不信他们只是纯洁的朋友。
顺说别再叫你们心仪的对象朋友了,知不知道现在朋友分木叶的朋友和木叶以外的朋友?朋友两字都要被你们玩坏了。

15L
没办法,谁教你们村长带头搞基

16L
别乱说,人家很纯洁,到现在还在发卡呢!

17L
纯洁……不好意思我现在一想到木叶村长就想到木遁play

18L
大家都被那系列套书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好嘛!
现在对木遁真是不忍直视。

19L
别再刷村长啦,楼主问题优先

20L
等等我问一下,楼主你觉得你们村村长跟日天大人发展到哪一步了?

21L 你是我永生永世的执着
………… 

 

--------------------------------------------------

别问为什么没鸣人那篇续,都解黑名单了,还跟友♂人开始地下恋情的卡皇,怎么可能那么作死。要是再过几年,俩人都开始被催婚的年纪,或许会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恶婆婆与恶小姑之类的家庭伦理剧,可是卡皇很欧的,所以压力被其他人先顶了……

 

 

评论(67)

热度(123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