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求助】一觉醒来跟早就死去的挚友以难以言喻的方式连在一起(1)

主柱斑,不知道有没有副cp
-------------------------------------------

0L失而复得的惊吓
如题,我感觉自己还在做梦……现在正躲在衣橱里。

1L
…………所谓难以言喻的方式连在一起是指?

2L
跟基友酒后乱/性之后睡着忘了把作案工具拔出来?

3L
23333自古2楼出真相。

4L
李菊福,应该就是这原因了,不然楼主躲什么?

5L
都滚一起了还挚友,木叶的吧!

6L
今天木叶挚♂友梗已刷,强迫症终于放下心来。

7L
楼主还没承认呢你们233333

8L
莫黑我大木叶──

9L失而复得的惊吓
我是木叶的,木叶怎么了?

10L
………………………

11L
没什么,就是专出你们这种同吃同住一被子还会殉情的好朋♂友23333

12L
木叶朋♂友,今天依然不崩。

13L
等等,我刚以为我看错了标题,回去再刷一遍,没错啊!
早就死去的挚友是什么鬼?!

14L
…………………………

15L
木叶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天天抢头条?

16L
就是,你们村长出柜的事到现在还在首页飘红呢!还不够你们浪吗?!

17L
不是吧!楼主你怀念朋♂友也就算了,把人家尸体挖出来圈圈叉叉……这太重口了,接受不能。

18L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妈妈这里有变态!

19L
帮楼主报警了,勿谢。

20L
楼主是喝茫了吧!能体谅楼主一觉醒来受到惊吓的心情,警备队牢房非常适合静心,待一个月应该能平复你受创的心灵。

21L
受到惊吓的是挚友及其亲属吧23333

22L
不不不,楼上你们太天真!就没想过另一种可能吗?

23L
…………我知道楼上要说什么了,不要说!不然我要弃楼了!(╯‵□′)╯︵┴─┴

24L
挚友生前就对楼主怀抱着不单纯的心思,奈何楼主心有所属,挚友抱憾而死。他的朋友亲人不甘心,为他穿上红衣,将棺木摆放在至阴之地受满七七四十九天的月华照射,这时一只黑猫跳过他的棺木,棺内人突地睁开一双血红的瞳眸,眼角缓缓流下一行血泪………
山有木兮木有枝……结拜时你应了我,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我这就来实践诺言了……
于是楼主酒醉跟陌生人爽了一夜后,发现对方是早已死去的挚友,现在该被拖着一起下黄泉了。

25L
难怪要躲在衣橱里,现在挚友是不是外面声声呼唤着楼主。
XX……XX……你在哪………你出来呀……………

26L
然后外面突然一静,等了好一会,楼主颤抖着从衣橱门眼望出去,正对上一只血红的眼睛。
挚友:找、到、你、了,嘻嘻嘻~~~

27L
妈呀!我就知道有人要放毒(╥﹏╥)

28L
我还是个宝宝啊!不要这样吓我!!இдஇ

29L
我什么都不怕就怕这………

30L
。・゚゚・(>д<;)・゚゚・。斑爷带着九尾回来肛村长时我都没这么怕。

31L
青天白日的,这时候能有好兄弟在外活动?起码要等到半夜啊!

32L
所以楼主的挚友很凶啊!特别凶啊!厉鬼没跑!难怪楼主要上论坛求助,需要帮你转鬼之国论坛吗?

33L
还是已经来不及了?楼主,楼主你还活着吗?

34L
往好一点的方向想,楼主或许只是把死去挚友的尸体抱床上圈圈叉叉,醒来发现身上又是脓液又是蛆,精神崩溃躲衣橱里也不一定。

35L
刚刚还觉得X尸梗不能接受,看了X鬼版后觉得X尸实在小清新啊……(╥﹏╥)
宁愿楼主X尸

36L
幸好我不住木叶,木叶真的什么鸟事都能出。

37L我住木叶我自豪
楼上的开门了,查水表!

38L
怎么还不承认,你们村长公开表白那事……啧啧!年度大戏!

39L
233333
来人啊!千手祖先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40L
………………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挽救楼主岌岌可危的性命?

41L
楼主搞不好已经跟基友下黄泉了,这么多楼都不见他,感觉悬!

42L失而复得的惊吓
我没事,只是刚刚挚友从门前经过,不能打字怕被发现(╥﹏╥)

 

 

 


 

-------------------------------

晚上没睡又撸新文,这次来个灵异向(才怪)

希望有人已经被吓到,因为看过私设就吓不到了TAT

 

如魔似幻的设定又来了,四战后柱斑在黄泉处着处着,关系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之后一觉醒来突然又穿四战,让卡带he后两人被秀得稍稍开窍;之后又穿地穴时期,柱间上身复制体,已开窍但不知为何就是没有相关功能(每天一早起来就盯着下面希望他争气点,看得到吃不到,柱间的痛没人懂);之后穿终结谷两年后,因为病弱正打算答应联姻时期,柱间表示终于吃得到啦!于是高调示爱、鲜花水果(哪里不对),终于也让斑爷开窍,两人正滚床单时,突然又穿了。他们穿走后,之前被压到意识底层的原柱斑醒了,原柱间直面非常严峻的情况……

问我为什么设这么烦,我原本是想用上面写正文的,老司机穿走后,各个时间点的原柱斑反应写番外,但是憋不出来啊!干脆直接把番外当正文上好了23333

 

评论(54)

热度(75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