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宇智波族长哭了吗?(9)

  (9)
  
  主柱斑,但注意是柱间生子hhh
  
  同样是如魔似幻的二设,追击敌人的斑爷不小心中了药……
  
  ----------------------------
  
  19.
  以为醒来后千手柱间会急着昭告天下吗?他还不想被自家天启打个半死。
  
  所以两人起来后,面面相觑低头害羞了一刻,就迅速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一对眼就分配好工作,一人收拾(毁尸灭迹)房间,一人出外采买。千手柱间蹑手蹑脚地打包了一堆食物回来,就见房间已经恢复整齐空旷,就是空气中还有些挥之不去的焰火之气。
  
  已经干脆利落一火遁解决掉所有证据的宇智波斑,正看着千手柱间带来的古籍满脸不耐。
  
  “怎么了?”
  
  “这是你说的古籍?”宇智波斑看着那些又像蝌蚪又像图案的内容,满脸不悦:“要阳之力,还是封印术才能解读?你让我自己看有什么用?”
  
  千手柱间凑过去看,没错啊!就是很正常的古文啊,晦涩难懂,光要搞清楚这些字是什么意思就是一大难题,且古人书写文字表达意思的时候往往过于简略,后人很难由潦潦几笔中准确解读文意,久而久之这些书卷都没人爱翻了。
  
  “没有封印啊?”千手柱间看对方蹙眉的模样,忍不住讨了一个吻:“斑,你不会不懂古文吧?”
  
  “你说的古文是这些像幼儿涂鸦的字?”宇智波斑难以置信。
  
  “是啊!”千手柱间灵光一闪,登时知道是哪里不对了。“斑,你看不懂古文……那密室里的石碑……”你怎么看得懂呢?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千手柱间:“呃…那个石碑是后人翻写的版本?”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或是石碑上留下的讯息是以精神能量读取,而非以文字方式传递?”
  
  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还有可能──”
  
  宇智波斑(╬ ಠ 益ಠ):“行了闭嘴!”
  
  千手柱间( ̄︶ ̄;):噫!斑的颜艺!真是久违了。
  
  
  20.
  千手柱间:大概错怪六道仙人了,不过忍道还是不想捡起来。
  
  六道仙人:…………你高兴就好= =
  

  21.
  值得一提的是,惊觉自己极有可能上当受骗的宇智波斑,气得开了轮回眼,配合着竖起的猫耳和勾起的尾巴,战力再度直线飙升。他开始天天守在密室里,成天瞇着眼盯着石碑看,谁来劝都不出去。
  
  “斑啊,你这样天天盯着石碑,就算真有人修改过石碑也不敢出现啊!”千手柱间打哈哈,有谁知道刚跟恋人确立关系就得独守空闺的苦(╥﹏╥),“起码等你恢复了我们再商讨商讨?”
  
  然后黑绝出现了。
  
  #打脸来得就是这么快#
  
  黑绝费了好大功夫,总算顺利鼓动宇智波和木叶排斥宇智波斑的大好局面,对方才中药没一个月,布置几乎全数破坏了,想等宇智波斑恢复正常,让时间洗去村民的好感,再营造出之前的氛围,不知道要多久,搞不好他成功的时候,宇智波斑都活成人瑞了。(╥﹏╥)
  
  为了让辉夜姬复活,黑绝筹划多年,就差那么临门一脚,胜利在望的时候却瞬间翻盘,要是黑绝有肉体,早就吐血倒地不起。
  
  等了好多年,好不容易等到天赋如此高、且凑齐了永恒万花筒的人选,宇智波斑是黑绝见过最有可能触及仙人眼的转生者,若是这次放弃,下次再要找到这么合适的人选,难如登天。更别说忍村初建,情势动荡,赶在这种特殊的时刻,它见缝插针才得以让宇智波族长众叛亲离,要是在宗族都需要至高战力的混战时代,或是建村后承平已久的和平年代,都难以推动成如今的情势,也无法培养出如宇智波斑这般至强的力量和决绝的性子。
  
  躲在暗处里思虑良久,黑绝终于决定冒险接触如今的宇智波斑。
  
  现如今,也只剩下宇智波斑的精神状态可以利用了!
  
  
  22.
  然后他就被严阵以待的斑宝扑了个正着,写轮眼一通严刑拷打后,榨干信息的黑绝就被地爆天星了。
  
  其余忍村派来的情报人员现场观看宇智波斑放流星,各个噤若寒蝉,各方势力看着天上新增的月卫一无语凝噎。原本看着宇智波斑如今的情况,觉得有机可趁的人默默龟缩,继续他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扎小人,祈祷六道仙人能听到他们的祷告,早日把木叶两大挂逼收回去。
  
  六道仙人:……………我要能管得动还轮得到你们诅咒吗?

---------------------

一秒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评论(64)

热度(7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