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也是个修仙党,刚当完剁手党,突然想起一件很恐怖的事。

在我差不多五六岁的时候,我妈把我一个人放家里出门了,这时候一通电话打进来:“喂,请问是xxx家吗?”
“是。”
“xxx出意外了,妳是他女儿吗?”
我大惊失色,当场哭成狗。“是QAQ”
“你爸在医院里,快出来,我载妳过去。”
然后我被水淹没,不知所措。那个时候年纪还小,压根没记亲戚电话,只能急得大哭,在大门前团团转。


可能是看我没出去,过不了多久,又一通电话:“妳爸情况很紧急,妳怎么还不出来?!”
我吓得立马打开里层的木门,盯着外面的钢门,几次手都要拉上去了,可心里一直记得我妈出门前说的话:“乖乖在家,大人不在不准开门出去。”最后我只好站在门前,哭得声嘶力竭。

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妈回来了。
“怎么回事啊,哭成这样。”
“妈妈妳怎么才回来,爸爸同事打过来,说他出事了。”
我妈大惊,拨电话去我爸公司求证,结果人好端端地在办公室里……

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吧!小时候我没多想,等长大后想起来,尼玛那人分明是想把我骗出门啊!而且别说他是随机作案,他连我爸叫什么都知道,连我妈出门了只剩我一人在家都知道,不知道盯上我多久了。我要是再胆大一点,现在你们能不能看到我都是未知数………

各位父母,千千万万小心你们的孩子,别心大随意放生= =

 

评论(35)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