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我也不想一直死啊!(19)

(19)
主柱斑(番外论坛体会有很多副CP不一一详述,但正文只有柱斑)
二设还是如魔似幻,四战后的斑爷原本应该回归净土,结果被系统绑定了……
----------------------------------------------------------------

105.
  宇智波斑醒来后一脸懵逼。

  什么我是个弃婴,被捡回来当童养婿?

  什么我的名字不叫宇智波斑,叫大筒木斑?

  什么我不在地球,在月球?月球原来还有人住?住了一堆大筒木?

  什么我连存在的时代都不对了?现在是木叶六十多年而我才三十几岁?

  什么我们有监察地之忍的责任,如果地球战乱不断,我们有使命要终结这个世界?方法是直接用月球撞上去?

  喔!别忘了对自己肉体虎视眈眈的祖奶奶辉夜姬,和之前某一世突然出现的大桃子。

  ………很好大筒木,你们引起了我的注意。


106.
  “所以地球很和平?没有继续发生战乱?”

  “啊,是的。”刚结束观察的大筒木代子掩口微笑,“自从木叶建立一统世界后,地球一直很和平,不过主要归功于千手柱间吧!真是了不起的领导者,不管是武力还是智慧胸襟,都叫人望尘莫及呢!”

  “…………”

  曾经,在战乱的间隙,或是四顾无人、举目无亲的时候,宇智波斑也曾有过──如果他拥有一个家庭──这样的想法。可如今,看着温柔贤慧的妻子大筒木代子,和两个在他身边打滚嬉闹、活泼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宇智波斑的心里只有一个感想。

  要完!!!


107.
  宇智波斑决定,他还是在月球待着就好了,地球是很危险的。

  说好的禁欲,这一世可以实施了。( ̄︶ ̄)


108.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世界的运转并不会因为个人的意志而转移。

  在宇智波斑还没考虑要不要去地球看看这个“千手柱间”到底是不是他的柱间前,世界末日猝不及防地降临了。

  一觉醒来看到满地球的挂着茧的森林,宇智波斑:“……………”

  “啊啊!那些地之忍在搞什么啊?”大筒木代子抓狂地收拾物品。“好不容易世界和平了结果又搞出新花样,果然地之忍的道路是错误的吗?阿娜答你也来收拾东西,看要带什么进转生之间以防万一。”

  宇智波斑:“…………”不,这样的发展他是拒绝的。


109.
  假如说在地球上的某人搞出全球绿化之前,宇智波斑还不确定千手柱间这一世有没有跟着他重生,现在的他已经百分之百确定了。

  虽然前几世就觉得自己男人黑得有点严重,但他是真没想到对方能黑到这种程度,还好死不死搞出这种戳他痛脚的场面。

  不过在宇智波斑决定义无反顾化身拯救地球的英雄前,他有一个难题需要先行解决──

  如何在一对聪明可爱得让人心都化了的儿子面前,向他们温柔可人的母亲提出和离且不被打死。

  就算没有得到前任的记忆,他也知道,这里的宇智波斑过得相当平静幸福,起码相对于自己算是幸福──因为他没开眼啊尼玛!!!

  ‘搞不好我会比地球先完蛋。’‘算了起码我有努力过。’

  今天的宇智波斑也无比的心累。


110.
  “我不是妳丈夫。”宇智波斑开门见山地说。

  大筒木代子默默凝视着对方,脸上终于褪去过度欢乐的表情。她叹了口气,移开视线。“我知道。”

  “……”宇智波斑没有问她怎么知道的。以自己的骄傲,根本不屑于欺骗另一个自己的枕边人,既然是‘大筒木斑’最亲密的人,怎么可能分辨不出来。

  “你时常…太过紧绷,像锋芒毕露的利器,带着血与火的硝烟味道,而我的丈夫…虽然有点傲娇,但其实温柔写意又有些小天真。”大筒木代子苦笑,“可是每当我确认你是冒牌货前,你又会不经意露出一些小动作、一些小细节,跟我的丈夫一模一样、一模一样……”

  “我是斑,正确的说法是宇智波斑,算是另一个世界的斑吧!”宇智波斑无意解释太多,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我的丈夫,他还能回来吗?”大筒木代子的双眼闪烁着泪光和希冀。

  “……抱歉。”宇智波斑过了半晌,才语气干涩地回道。

  他从来没有想过,不,应该说是周遭人的反应一直是如此正常又理所当然,所以所谓的“重生”,也变得理所当然起来。他毫无顾忌地使用“自己”的生命、挥霍“自己”的寿数,却没想过,改变了命运的“自己”,做出与自己不同选择的另一个自己,到底还是不是“宇智波斑”。

  直到这一次,直面另一个斑所拥有的家人、为他的离去哀痛不已的妻子和对方留下的孩子,宇智波斑自四战后是第一次如此清醒──

  宇智波斑已经死在四战战场上了,如今的他只是个四处游荡的亡魂,靠着抢夺属于别人的命途茍延残喘。

  就让一切到此为止吧!他要去见千手柱间,然后结束这一切。

----------------------------------------
嗯,就这么让斑爷消失我也舍不得,所以他还是出场了。这一世的斑爷有妻有子生活幸福美满!如何?小伙伴们不是很介意柱帝成婚生子又可以钓到斑爷,这一世让斑爷也当个幸福的人赢。( ̄︶ ̄)不过其实系统投放斑爷,都是投放在原身在各自的命运线即将出问题的时候,所以斑爷介意的事不存在。
黑绝:mmp因陀罗跑哪去了?!!

 

 

评论(70)

热度(6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