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今天宇智波族长哭了吗?(6)

  (6)
  
  主柱斑,但注意是柱间生子hhh
  
  同样是如魔似幻的二设,追击敌人的斑爷不小心中了药……
  
  ----------------------------
  
  12.
  活动一番后,两人形尾兽气喘嘘嘘地躺在谷下。
  
  “其实吧,我的确是不想活在无限月读之下。”千手柱间双手枕在头下,任潺潺的溪水自身边淌过。“因为那里没有你啊斑。”
  
  宇智波斑微微睁大了眼与他对视,片刻后移开视线。
  
  “会有的,你梦里会有斑的,他会十分完美,不会让你困扰──”
  
  “斑,在我认识你之前,哪怕是在最隐密疯狂的想象中,我作梦也不曾想象你的出现。”千手柱间认真地看着对方,“我要你知道,你超越了我所能想象的一切,每一天我觉得老天爷不可能让你再更完美了,可隔天这想法就会被推翻。斑,或许你的梦能给我一切,但它不可能给我一个真正的宇智波斑。”
  
  “哪怕我想实现无限月读?”狂热的情绪过去后,宇智波斑现在也觉得无限月读有点扯了,忍不住喷笑。
  
  “刚刚你满脸认真地跟我解说计划时,我心里想着:唉呀!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哈哈哈!”千手柱间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见宇智波斑冷下脸举起拳头,他赶紧举手求饶。
  
  
  不,我说谎了。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眉间逐渐褪去阴霾的模样,唇边挂着不变的笑意,但内心无比沉重。
  
  我到底是多忽视你、多放任他人,才会让我的天启走到如此绝望的地步。
  
  说是在梦中能实现所有的愿望,相对应的,不就是对现实彻底绝望?
  
  不是理想使然、不是深思而得,无限月读……那是唯有绝望之人,才能看得到的风景。
  
  六道仙人的石碑,简直就像是预见了未来,知道会有一个对现实绝望的人,抱着最后一丝期望,祈求能在石碑上找出解脱的方法──
  
  千手柱间觉得脑海中有一线灵光倏忽而过,待他要仔细思考时却怎么也抓不住。
  
  不过……
  
  “斑,再仔细想想吧,看能不能补全你那个计划的缺漏之处。”
  
  “?”
  
  “假如你查缺补漏后,把无限月读实用化了,起码我要在旁边陪着你。”
  
  宇智波斑: ̄ヘ ̄#
  
  千手柱间Σ(O_Oil!):“怎么了?怎么露出这种表情? ”
  
  “눈‸눈千手扉间也要跟着一起吗?”宇智波斑毫不掩饰他的嫌弃。
  
  千手柱间:( ̄︶ ̄;)
  
  “呃,这个嘛……他会在无限月读里幸福又安全地过一生吧,不用加班到爆肝,没有总是给他一堆烂摊子和赌债收拾的哥哥,可以尽情地埋首在黑科技里。”这么一来,那些个黑科技也只能祸害他自己的梦了。每次翻看扉间的科研手扎,常常会看到一脸冷汗,事后还要忙着封印禁术、销毁相关成品……千手柱间突然感觉无限月读也有可取之处。
  
  千手扉间:哈啾! 
  
  #谢谢请把这种关爱收回去!#
  
  宇智波斑:“………………”
  
  “斑,我希望能永远保护弟弟,但我想一辈子陪在身边的,是你啊!”
  
  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给了千手柱间一拳,捂着脸飞奔回家了。
  
  千手柱间尔康手:等等,为什么是这个反应?
  
  
  13.
  我想一辈子陪着斑,没毛病啊!我就想跟斑在一起一辈子──
  
  不,等等,好像有点歧异。
  
  虽然我想跟斑一辈子在一起,但是不是那种在一起,是这种在一起…………………
  
  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咦咦咦咦咦?!!!( ̄■ ̄;)
  
  
  14.
  因为宇智波斑被全村diss,还有比这个更悲惨的事吗?
  
  总算摆脱公文地狱后,千手扉间拖沓着脚步回家,一进门就见千手柱间坐在长廊上,满脸深沉地对月独酌。
  
  千手扉间:“………………”虽然总是不着家的哥哥回来了,可是看这架势,不知为何有种不好的预感。
  
  千手扉间个大活人杵他面前一分钟了,千手柱间这才注意到他弟弟。
  
  “扉间,你回来啦!喝一杯?”
  
  “不了。”千手扉间想了想,别扭了一阵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了,“宇智波斑那里……今晚是谁负责守夜?”
  
  千手柱间神游了一会。“我待会过去。”
  
  “……………”虽然早就知道答案了,但还是很心塞怎么破?千手扉间决定眼不见心不烦,就在此时,千手柱间叫住了他。
  
  “扉间啊!”千手柱间叫住他后,清了清嗓子,“我想问一下,跟漩涡的联姻──”
  
  “呵,你还记得这事啊?”千手扉间缓缓回过头,背景阴气森森、鬼哭狼嚎,“人家漩涡今天寄了封信,说联姻再议──这代表什么你知道吗?!”
  
  不料千手柱间反而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模样。“那就好,他们不提我也是想跟你提的,联姻一事就此作罢。”
  
  千手扉间万万没想到,他知道自家兄长时不时会抽风一下,但没想到这事他也能抽风。他强忍怒气问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当然。”
  
  “给我个理由。”
  
  千手柱间不好意思地搔搔脸颊:“我有喜欢的人了。”
  
  “………大哥,你说过,你的梦想是建立一个村子,让孩子远离鲜血战乱,为此你不惜牺牲所有。”千手扉间肃容,“我,还有千手的族人被你说服,相信你、付出一切支持你的梦想,现在你却告诉我,你为了私情要推掉漩涡这一大助力?”
  
  “啊,就是这个问题。”千手柱间将酒盏里的酒液一饮而尽。“我之前一直是这样想的,为此我可以忍耐一切、牺牲所有……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想要实现的梦想,就是保护这些即将被牺牲掉的‘所有’啊!”
  
  “可是今天我醒悟过来了,说真的,大哥我当时真的满身冷汗。”他还要再倒酒,见到扉间不赞成的目光,只能将手放在酒盏边缘缓缓摩挲。“幸好醒悟得还不算晚,我还没失去最宝贵的……”他轻咳了声,一张糙汉脸缓缓地红了起来。
  
  千手扉间表示此场景极度辣眼,对单身狗造成不能抹灭的心理创伤:“说了这么多,就是要表示你的真爱拯救了你是吧!”
  
  “不是真爱,真爱什么的太肤浅了,是天启啊天启!”
  
  “天启?我记得你是这样说宇智波斑的──”
  
  千手扉间望着自家大哥两颊飞红只顾着对着他傻笑,完全不反驳的样子,呆了三秒。
  
  “你………你别跟我说…………”他伸出食指,颤抖地指着自家大哥。
  
  “啊是的,扉间,”千手柱间无比坚定地看着自家弟弟,“我喜欢斑。”
  
  
  因为宇智波斑被全村diss,还有比这个更悲惨的事吗?
  
  千手扉间告诉你,有!
  
  他要喊斑大嫂了!!! 
  
  千手扉间:◢▆▅▄▃崩╰(〒皿〒)╯溃▃▄▅▇◣

 

--------------------------

这章是高兴又羞涩的斑爷( ̄ii ̄)


 

评论(65)

热度(8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