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f0l0f0

再度进了基三的坑

番外随缘

【树洞】回不去了,都是因为那本邪恶的书(6)

主柱斑
这篇就是【树洞】朋友要跟我绝交了怎么办后面发生的事,所以设定延续下来。
O发情期特别暴躁,而且除了被打败否则不给人标,天性服从强者。ABO是以体内阴阳之力的多寡为基准分化,所以阴之力大手宇智波一族没半个A,几乎全员O,有秘法掩饰信息素;相对应的千手一族几乎全员A,以上是借梗梧桐之殇大大的(比心)。
一样是如魔似幻的背景,打完四战鸣人佐助遇到时空间裂隙,落入战国时代,各自投胎成为宇智波和千手。目前仍失去记忆,但还是跟对方交上朋♂友。
一边的卡卡西想去捞人,结果和带土一同被卷入,因为写轮眼带空间属性起到保护作用,虽然两人同样投胎了但还有前世记忆,自此两人在背后努力很多,终于让两族结盟了。但阿飞是闲不下来的人,只要一闲下来他就搞事……
---------------------------------------

188L
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89L
巧合………吧?

190L
是啊,怎么可能在论坛里踩了一个帖子,刚好就是初火发的求助帖、刚好初火看了以自己和基友为原型写的小说开窍了非君不娶、刚好发现原来日天大人真的是O、刚好初火真的约战日天去了、刚好扉间巨巨和日地大人分别就是科研君跟兄控君呢?哈、哈哈哈………
∑( ̄□ ̄;)

191L
不、不是吧?日天大人真的是O?

192L
不我不信!这种武力值怎么可能是O?!

193L
……初火居然想要标记日天?以标记为前题的约战,日天肯定不会留手,就算是初火也够呛。

194L
为什么不说最后是初火被打成狗,弃尸荒野呢?(大误)

195L
初火跟日天大人武力值相当,但初火能T能D又能奶,还能给自己上辅助,相较之下日天大人走的是暴力D、一波带走流,恢复能力没那么好。初火只要撑过最危险的一波,之后打拖延战…………
对喔………日天大人是O………是容易受伤不易痊愈续航力差的O……我的妈!!!

196L
我靠!年度大戏!

197L
曾经被那位大人撵成狗的A,正在怀疑人生……

198L
除了初火谁没被撵过?A生为何如此艰难(╥﹏╥)

199L
等等,既然日天大人都能是O,那──!!!

200L
马萨卡?!!!

201L
小说里说宇智波都是O,是真的?

202L
…………

203L书出版就是要给人看的
我看到了什么……@披着马甲买书去

204L披着马甲买书去
………不是吧?!@学好封印来藏宝

205L学好封印来藏宝
…………去实验室!那里速度最快。

206L
你有血样?

207L学好封印来藏宝
上次给人包扎的绷带还没丢……等等你谁啊?

208L
= =你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你要验的话也算我一个。

209L披着马甲买书去
你怎么也在?

210L烧书不道德
你该问还有谁不在^^
大半夜被吵得睡不着只能上网刷帖,没想到有这么大的收获,感觉升天无憾。
(/≧▽≦)/

211L
走走走,趁那小子被撵的时候去,这种大事居然瞒着我们!

212L
假如是真的……………
嘶──想起从前……好心痛啊!!。・゚゚・(>д<;)・゚゚・。

213L
族长英明m(_ _)m

214L
……楼上是木叶er?这是要去验证?

215L
结果呢?跟我们说一下啊!

216L
木叶er?宇智波er?@科研中勿打扰 @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阿飞飞飞飞 @书出版就是要给人看的 @披着马甲买书去 @学好封印来藏宝 @烧书不道德
有人在吗?快出来给个说法啊!

217L
刚刚明明有人在,现在却一声不坑沉底了……

218L
……有人相信他们只是刚好去睡觉了吗?

219L
在帖子即将进行到高潮的时候?

220L
了解,不说话就是默认。

221L
有没有宇智波er在论坛?我很专情一点也不花心,而且非常顾家,结婚后工资卡一定上交,入赘什么的完全没问题,能考虑一下我吗?

222L
妈呀楼上你打得过宇智波吗?

223L
宇智波又不是各个都开眼,找个实力伯仲之间的嘛!

224L
我也是我也是,上面说的我不但都能做到,婚后小孩我带、菜我煮、地我擦,宇智波的考虑一下我吗?马上就可以拎包入住。

225L
木叶官网要爆了,明明是半夜,这什么神级流量……

226L
入籍申请数目飙升!

227L
等等,为什么把我打回?

228L
我也是!

229L
同样!

230L
我身家清白出身小国啊!真的不用担心我是奸细!我就想找个O啊木叶你快放我进去!!我保证衷心不二一心为村!!!

231L
神特么!我跟几个朋友一起报名入籍,结果都被打回了。打回就算!为什么批覆人都姓千手?

232L
真的,一、水的千手XXX

233L
……这是准备吃独食?

234L
千手你们是要上天吗?赶紧的把宇智波美人放出来!

235L
得,千手那群不要脸的,说泉奈大人把他们族地拆了,所以只能跑来旁边占地。
泉奈大人明明只拆他们族长的房子好吗?什么样的震荡波能震垮全族房子,连分散在族地外的人也被波及?千手不要脸!!

236L
exm?
有没有搞错?窗户纸吹破一个洞也报损?什么叫冷风吹着会着凉不能住人?之前在你身上戳一个洞你怎么能活?

237L
没事,佐助大人守着门,等火影回来叫他管好他族人……

238L
神特么管好他族人!火影带头监守自盗!!千手er你们再爬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
全文完
知道有人会想问斑爷跟柱帝最后成了吗?现在斑爷的眼睛有木遁细胞调养,没瞎,开了永万但还没开轮回,也还没抓到九尾,加上柱帝一直开吸蓝花那招,结局无悬念。
斑爷会答应约战,是因为他们之前就常常约战,谁知道这次意义不一样,等斑爷发现情况不对劲时已经来不及了。柱帝在无意间取了巧……

 

评论(96)

热度(9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